大家好,我的macbook和iphone的照片都是依賴icloud來做備份,因為macbook容量不足, 因此我沒有透過itunes方式備份手機,現在遇到幾個備份問題想請教大家 1. 以前windows的照片資料夾我已存在macbook,目前是土法煉鋼打開資料夾選取所有照 片airdrop到iphone),不知是否有更有效率的方式可以將資料夾的照片匯入iphone? 2. Macbook的「相片」app中的照片都是從iphone利用icloud同步上去的,那請問macbook 的「相片」是已經存在mac裡,還是如果不幸我的icloud掛掉,電腦中的照片也會消失嗎 ? 3. 我icloud目前是用最佳化iphone儲存空間,那請問存取在macbook「相片」app的照片 也是壓縮的縮圖嗎?還是是原始圖檔呢? 4. 如果要將照片存到外接硬碟是否利用影像擷取的工具傳過去是最好的方式呢? 第一次發文問題有點多,也很怕自己只依賴icloud備份不夠保險,希望有人可以為我解惑 ,謝謝各位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hliaud0xd2x 的頭像
    dahliaud0xd2x

    世上無難事

    dahliaud0xd2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