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仁雄的「未來少女 NEXT GIRLZ」下午舉行收官記者會,擔任導師的歐漢聲(歐弟),前妻鄭雲燦自從跟陳昊森分手後,最近傳跟周湯豪交往,歐漢聲難得願意回應,「一個是我從小看他長大,另外也是從小看我長大,我非常祝福。」隨即唱起比莉的歌「什麼都不必說」。

歐漢聲說,前妻以前是他的粉絲,所以看著他一路成長,離婚後仍一直保持聯絡。至於周湯豪,「我從小看他長大,是個很好的青年,我覺得他們兩個蠻好的,我都是祝福。」因為周湯豪和鄭雲燦在火鍋店被拍,「火鍋好不好吃?要說耶」。

因為「未來少女」是團體選秀節目,前一陣子Energy合體掀起復古團體合體風,大家都關心他跟羅志祥有沒有可能復合「羅密歐」?他微笑不予回應,這對曾經的好兄弟,當時因為Makiyo鬧翻,他笑說,「我們現在還是朋友,一起成長,雖然還是有聯絡的方式。」

歐漢聲擔任節目的導師。記者葉君遠/攝影

歐漢聲擔任節目的導師。記者葉君遠/攝影

歐漢聲(右起)、愛紗、徐若瑄、麻衣和王子擔任節目的導師。記者葉君遠/攝影

歐漢聲(右起)、愛紗、徐若瑄、麻衣和王子擔任節目的導師。記者葉君遠/攝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7420687?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hliaud0xd2x 的頭像
    dahliaud0xd2x

    世上無難事

    dahliaud0xd2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